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宾利欧陆GT 自在随性优雅力量结合

2020-07-19 17: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款宾利欧陆GTC是真正的集卓越的动力表现和宽敞豪华空间于一身的超级两门轿跑车,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极尽奢华的内饰和精良的手工制造工艺,确立了宾利与劳斯莱斯同样的超豪华皇家风范,但是宾利更注重车的运动性,宾利车强健的体魄和矫健的身法足以证明这一点。

\

20款宾利欧陆GTC以匠心工艺打造的全新切割水晶效果 LED 前大灯为欧陆前端增添新的亮点,后端采用抛光边框的全新椭圆形尾灯,与椭圆形排气管交相呼应。内饰座椅和部分可触摸面积都是真皮和软材料设计,装饰面板都是实木材质,在用料上绝对的讲究,让人挑不出来毛病,系列的设计非常到位,按键质感舒服,典型的英系皇家风范。

\

20款宾利欧陆GTC以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线条特征再现了经典宾利 R 型欧陆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强劲健硕的腰线展现出力量感,而硬朗霸气的动力线从两个前大灯间跃然而出,流畅地划过车侧。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赋予车辆更加动感的姿态 - 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灵动与活力。

\

 

20款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GT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制动系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10活塞制动卡钳。

\

20款宾利欧陆几乎就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作品,一款被称为贵族运动员的车型。每一台车都坚持在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小镇里手工打造,每台车平均要用到15头精心圈养的牛共400多块皮以及各种上等的顶级桃木等。你可以驾驶着它出入上流社会,也可以用它和法拉利之流的极品超跑一拼高下毫不示弱。

\

20款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保留了原有宾利欧陆GT传统作风。这款车会搭配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0T和6.0T这两个排量。

\

新车外观方面:全新欧陆 GT 以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线条特征再现了经典宾利 R 型欧陆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强劲健硕的腰线展现出力量感,而硬朗霸气的动力线从两个前大灯间跃然而出,流畅地划过车侧。

\

此车配备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定制轮毂,21英寸轮毂为标准配置,另外还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中的22英寸轮毂。这些大型轮毂采用的是手工打造而成的三维抛光曲面,可反射出璀璨华丽的光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911446664 大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