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 蝉联越野车销量促销

2020-07-19 12: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天津庆红汽车下属单位,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独立开放式展厅,为您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为保障消费者购车安全系数,特提供实体店面照片及地址,竭诚欢迎全国朋友来公司观望及洽谈。(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丰田路虎奔驰宝马宾利雷克萨斯保时捷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可以说是SUV车型中赋性最奇异,操作便捷、随心而动,在城市路面行驶,油门反应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因其可靠性和动力源,赢得过不绝于耳的美誉。它是一往无前的坚强勇士,无论是陡峭的山道、溪流和岩石,在大自然的很多领域将显示出其强大的威力。今天小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有着越野之王称号的FJ酷路泽。(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垂直的前方挡玻璃、引擎盖上的条状进气口、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圆形前大灯、宽厚的保险杠、方正的车身造型,这些无一不是上世纪60年代FJ的标志性特点,而由FJ40车型打造而来的FJ酷路泽,在外观方面很好地保留了这一系列的经典设计素,并将其延展优化后与当今社会的流行元素所融合,在复古与活力之间找到了其特有的平衡。新款增加了前中网镀铬,又一次突出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同时这款车还带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胎压监测等功能,为它的行驶保驾护航。而且它还采用了外挂的备胎,也很直观地彰显了它的定位,银色备胎罩和镀铬尾喉也非常的漂亮。(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与外观一致,同样洋溢着复古与时尚的气息。整个驾驶座舱十分整洁,给人一种后排空间一般,但由于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上下车还是很方便的。仪表盘的设计十分简洁,但很紧凑,能够显示油温水位等信息。中控台上还配有指南针以及经纬度,这样的配置在西北沙漠等地区还是非常有用的。(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舒适灵活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充分体现 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 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4.0L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 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丰田FJ酷路泽4.0L 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FJ酷路泽配置如下:8气囊,蠕行模式,JBL音响, 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总而言之:20款丰田FJ酷路泽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王者的时代,六十多年的经验让丰田把酷路泽FJ带给世界,它几乎就是这个世界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间、通过性、还是可靠性都是无懈可击的,毫不夸张的说,酷路泽FJ是在平衡越野和公路性能后,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越野车,应该说是给越野迷们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同时也诠释了丰田对于越野精神的一种升华。(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隶属于庆红汽车旗下公司,公司坐落在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公司实用面积6000平,独立展厅,是一家平行进口直营店,公司所有车型均是海外采购,一手货源。本月钜惠,所有车型购车八折起,送豪华礼包,机不可失,值得出手。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全国各地区正常上。

外地来天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公司服务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91013309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