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fj酷路泽越野小王子蓝色现车

2020-07-23 17:31: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丰田FJ酷路泽是第八代陆地巡洋舰车系的变形车,车身造型复古,颜色又特别夸张,所以第一印象就吸引了无数人,当然超强的越野性能很快又俘虏了更多的人,在悬架方面,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在越野过程中提供了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平的山石路。整个车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平行进口丰田FJ酷路泽——港口资讯】(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进行咨询了解)

【型号】FJ酷路泽2020款 4.0 XTREME 八气 双油箱 JBL

【颜色】颜色齐全

【配置】8气囊,蠕行模式,JBL音响, 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脚垫,USB充电

【现车】手续齐全 环保公开

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内饰适用而简练。门把手、门内把手,以及空和谐音响的按钮,均应用了加大打算,即使戴脱手套也能很方便地使用;而采取橡胶类的地板垫原料、防水且透气性良好的座椅筹划等,易于清洁,让驾乘者保持心境愉悦。FJ酷路泽接纳对开门筹划,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确保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

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L!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FJ酷路泽的车门是对向开的,而且必须得先开前门,然后后门才能开启,这也让它成为了极富个性的四驱车型。

这台代号为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霸道4000为同一个动力引擎,拥有双VVT-i技术,最大功率275匹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四驱模式(分时四驱)的辅助下,FJ酷路泽的越野性能不容置疑。

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 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汽车装饰礼包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