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融合强悍性能始终如一

2020-07-24 11:5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奔驰GLS450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奔驰GLS450车型的品质始终如一,值得信赖。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加版20款奔驰GLS450 黑/咖6座7座可选,21寸AMG轮毂。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舒适包(前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功能,豪华头枕,空气净化系统,香薰系统,激励舒适系统),打孔核桃木内饰,水晶灰内饰顶。

20款奔驰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根基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英华得以留存。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2020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2020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参数配置:车型搭载了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宽*高(mm):5130*1933*1850,车身结构:5门7座SUV,轴距(mm):3075,油箱容积(L):100,轮胎规格:275/50R20,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整备质量2420(kg),车身材质钢铝混合,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

 

翱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全国购车电话:18515281888 刘经理(微信手机同号)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188号开利大厦100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