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新款奔驰GLS450平行进口如何选择版本

2020-07-24 15:0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平行进口奔驰GLS450全景7座20轮在传承了GL的经典设计上又有创新。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精髓得以保留。新配备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不但清晰度提高很多,大量信息也可以直接在这个液晶屏上显示,搭配全新COMAND系统使用起来相当顺手。值得一提的是同级车中最先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不但提高了操控性和舒适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上了一个新台阶。(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20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奔驰GLS450全景7座20轮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GLS的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

奔驰GLS450全景7座20轮尽显风雅高等,做工细致,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效性放在首位。筒式的仪表盘将总体气概与内饰非常同一。车身尺寸5131*1933*1849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076,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0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10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20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