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柴油霸道2800霸道3000参数售价比拼

2020-07-24 16:3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最新优惠价创记录,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霸道2800中东版全新小改款普拉多搭载的这台2.8L柴油发动机几乎是和国内的3.5L V6版本车型同时亮相的,彼时主要销往澳洲市场。根据最为严苛的JC08测试规程的测试,小改款普拉多2.8L柴油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9。想了解更多车型信息请拨打文章底部电话

\

【2.8T和3.0T的区别】: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同时存在的,欧版的2.8T柴油霸道不管是18款还是19款都是2.8T的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GD ,专供日本本土、澳洲和欧洲使用(因为2.8更环保的原因)。而中东版的柴油霸道不管是17款、18款还是19款都是老款的3.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KD。

●区别一:变速箱2.8T的都是6速,而3.0T的都是5速。

●区别二:2.8T功率是130Kw 177马力,3.0T是120Kw 164马力。

●区别三:2.8T扭矩峰值是450牛米, 3.0T只有380牛米。

●区别四:2.8T综合油耗8.5升,3.0T综合是9.5升。●区别五:2.8T发动机噪音很小,3.0T噪音比较大。

●区别六:2.8T排放可以达到欧6标准,尾气透明且无异味,但是一万公里需要加一次尿素(像添加玻璃水一样),而3.0T只能达到国5标准,尾气有异味且有淡淡的颜色,但不需要加尿素。

●区别七:2.8T标准配置包含(九气囊,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五座,底挂备胎,87升油箱(续航里程1000公里)); 而3.0T全是(两气囊,普通灰白仪表盘,七座)。另外3.0T只有高配才有一键启动丐版无一键启动,只有后挂备胎的才是150升油箱(续航1500公里),而底挂备胎的也是87升油箱(续航900公里)。

\

外观方面,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顶配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新款普拉多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

\

全新小改款普拉多搭载的这台2.8L柴油发动机几乎是和国内的3.5L V6版本车型同时亮相的,彼时主要销往澳洲市场。根据最为严苛的JC08测试规程的测试,小改款普拉多2.8L柴油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9。根据日本媒体的测试,在两天的时间内行驶里程为400公里,主要包括市区、郊区、高速公路等,不过主要以城市为主。

\

柴油霸道28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你能想得到2.3顿重的霸道车,高速油耗百公里才6.2L吗?6.2L,你没看错,虽然平均时速是77km/h。

\

汽油霸道不管2.7还是4.0,百公里油耗都要15升以上,汽油19号后就要突破8每升了,平均一公里是1.2元!而柴油2.8T高速上油耗6.2升,现在柴油7.3元/升,高速平均每公里是0.45元,比一般的汽油轿车还省钱!即使算上市区综合油耗8升,一公里也才不到0.6元!

\

这样算下来,霸道柴油2.8T比汽油一公里省6毛钱,如果按五年跑20万公里,相当于能省12万的油钱!

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顶配已将实用功能集在一身。霸道内饰全新PRADO全车采用高级材料玻璃,前风挡为绿色降噪玻璃,前侧、后侧、后侧三角车窗、后风挡均为防紫外线绿色玻璃,为乘员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享受。2.8L普拉多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8.4L,平均时速为22公里每小时。经济性表现基本上看齐了2.0L自然吸气的汽油车型。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新车变速箱的升级,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的普拉多搭载了六速自动变速箱。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金鹏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