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塞纳3.5L促销高品质商务车首选

2020-07-24 16:4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墨版丰田塞纳xle真皮版,

  配置;18寸十辐铝合金车轮,前雾灯,防紫外线前有线挡风玻璃,电动除霜玻璃,后隐私玻璃,车身同色、电动、加热后视镜,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真皮座椅,8向电动前排座椅带加热,驾驶座带腰部支撑,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电动天窗,三区空调,仪表显示,防眩目后视镜,触摸屏,MP3,6个扬声器,蓝牙,导航,电动侧滑门带防夹,后排遮阳帘,手动滑移可拆卸二排座椅带腿托,手动折叠三排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停车雷达,电尾门,防盗报警。

 

  2020款丰田塞纳新车整体形象相当坚挺,既没有普瑞维亚非常细长的上进气格栅,也没有埃尔法硕大的中网和大灯设计;大灯组最新设计与整个进气格栅形成鲜明对比,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使用透镜使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

 

 

  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丰田塞纳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丰田塞纳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丰田塞纳商务车在配置上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

 

 

  2020款丰田塞纳搭载新3.5自然吸气V6发动机,能够产生3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266匹马力足足增加了3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达到8.2秒。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720004447 138200561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