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奥迪Q7怎么样 性价比最高的SUV 限时促

2020-07-26 16:0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 无限 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奥迪Q7外观改变有目共睹,以动感的造型、先进的技术在全球获得了较高的赞誉。全新的闪亮轮毂透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奥迪车型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Q7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

 内饰方面则也是有了不错的表现,墨灰色顶棚的加入让它的档次感直线上升,前排的运动座椅更是让它的动感和舒适度,也是表现非常的不错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提供了许多功能,无论是触摸感还是视觉感,都表现非常的出色同时在智能科技性上也是有所升级,它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各项高端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全新奥迪Q7根据MLB EVO渠道打造,车身选用多项轻量化技能和铝合金原料,全体减重超越300kg,使整车效能的进一步提高。尺度方面,新车长宽 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轴距3001mm,全体比较老款有所减小,但得益于内部空间的科学优化,新车乘坐空间并未缩水,行李箱容积和拓宽能力也适当超卓。

本公司优质服务: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本店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保险、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贷款代办等一条龙服务)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 2333 6876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