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尊贵典雅全新宾利添越SUV 夏日高惠来袭

2020-07-27 12:5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宾利添越4.0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关于平行进口车的详细讲解更有优惠好礼。【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20款宾利添越4.0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这个超豪华SUV领域里的领跑者,更是将各种顶级的配置和非凡性能结合,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

  发动机排量 :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 550 PS / 404 kW(6000 转/分)

  最大扭矩 : 568 lb-ft / 770 Nm(1960-4500 转/分)

  燃油类型 : 汽油(RON 92 - RON 98)

  加速 : 0 – 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4.5 秒

  最高时速 : 290 公里/小时

  2020款宾利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2020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2020款宾利添越在SUV阵营中完全没有对手,它不光有漂亮的账面数据,实际驾驶中更是夸张,纵然车重超过2.4吨,几乎任何速度下输出都连绵不绝。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沉稳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和时尚,纯正的皇室血统让他从诞生的一刻起,就充满激情,充满自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