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柴油版奔驰G级350d现车 新款到店价格优

2020-07-27 15:2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首先它的外观非常让人喜欢,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配以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显得更有动感又略显犀利,另外它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很懂得跟随时尚潮流,尾部基本没有多大改变,依然是硬朗的风格。【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在内饰方面豪华气息浓厚,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再配合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粗犷之中又不失精致,宽广的空间, 让人瞬间有一种自由奔放的感觉, 大量的真皮设计以及一些恰到好处的点缀材质,尽显高贵奢华。中控仪表的设计又很有科技感。

\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直接把马力提升至286匹,峰值扭矩600牛米,若是静止加速,百公里时速只需要7.4秒!另外油耗相比一七年的旧款车也有了明显改善。

\

  从百公里11.62升减少到了9.61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G级在尾气处理上使用了车用尿素处理系统,因此不用太过担心,买到手无法上路!

\

  奔驰G350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奔驰G350欧规版使用 了一种名为AdBlue的液态尿素合剂,对尾气及进气进行处理,使其中的80%氮氧化物分解成水和氮气。奔驰G350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的全方位视野。

\

  进口原装奔驰G350依旧是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风格,也许在大多数人眼里这是个陈年老车,但往往平实的风格能成为设计的最高境界。2017款奔驰G350简洁的视觉效果和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新款G350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徽,不仅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荣耀,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

\

  新一代原装奔驰G350搭载了一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537N·m,配备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与之前的G350 CDI相比,氮氧化物排放可减少50%,这台3.0升V6引擎可以在8.8秒内将短轴G推送至100km/h的时速,长轴则需要9.1秒。排放的减少得益于奔驰为这款新车开发了新的尾气循环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经过AdBlue液态尿素合剂,使其中的80%氮氧化物分解成水和氮气,为此G350 BlueTEC在油箱口旁边增加了一个AdBlue液态尿素合剂加注口。

\

  奔驰G级AMG拥有的3把差速锁,使用有固定的顺序:1-2-3,即中-后-前差速器依次锁止,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交叉轴路况;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