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保时捷卡宴激情夏日大放送订车直降3万

2020-07-27 15:5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保时捷卡宴作为一个由专门做跑车公司出产的越野车,可谓是将跑车轻便灵巧高速的性能,以及越野车的稳定性安全性能相结合。直接将保时捷卡宴打造成为了越野车中最快的。永远快人一步的保时捷卡宴,之所以如此受人追捧不仅仅因为其霸气的外观,更重要的是超一流的性能,这些才是造就保时捷卡宴的真正原因。f5ec8a1fffcb3f03.jpg

 

      卡宴的确有很多新的地方。先说外观,脸盲的都能看出来,前大灯里面有4颗LED灯,炫得不行。当然了,整个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因为“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设计外观”,只是融入了更多跑车素。4335cb4368f68b32.jpg

      硕的大尺寸铝合金轮圈也是一大亮点,经过改良,轮毂冷却效果更为优异,更适合高速行车,也为远行,自驾,等长途越野的安全做了保障,充分发挥了保时捷跑车家族的优势。

3e7e6ac551c8c1f0.jpg

      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 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保时捷卡宴铂金版有些延续了Panamera的风格,更加的跑车化,侧身B柱的过渡也十分的轿车化,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能够获得更具运动感的驾乘感受。b28a6375af6aaeea.jpg

 

保时捷卡宴内部奢华超乎你的想象。空间上也大范围的改进,车内空间较为充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堪称舒适豪华。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65830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