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S63AMG四驱长轴版预定更加超值

2020-07-27 16:0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 (Mercedes-Benz)、  宝马(BMW)、  保时捷(Porsche)、 路虎(Land Rover)、  奥迪(Audi)、  宾利(BENTLEY) 、 玛莎拉蒂(Maserati )、 丰田(TOYOTA )、  雷克萨斯(Lexus)、 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联系方式在下方文章底部 

 

454572652869ff4d.jpg

 

梅赛德斯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的车身线条一直都很流畅,因为它是奔驰的性能车,减小风阻是一方面,熄火的时候很低调,很像一件艺术品,在细节上要比一般的奔驰S级更加精细用心,毕竟是经过了奔驰AMG汽车公司原厂改装的。前大灯采用最新的多光束LED大灯,每个大灯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以由电脑对每一个LED灯泡进行逐一控制,MULTIBEAM LED会通过智能摄像头监控车头的光照状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造型非常犀利。 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 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进行咨询了解。

 

3ff8bc25e24b6fb097d8f9f4dd94d39b.jpg@!64

 

80567a26be02873fa5c27d00d6373f17.jpg@!64

 

梅赛德斯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大面积的下进气口,充满了攻击性,进气格栅上的徽标,使外形更加激进,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顶曲线由车头平缓过渡到车尾,独树一帜的外观外形设计,让其有着强烈的跑车风格。进气格栅部位一条粗壮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黑色边缘镀铬中央装饰条上嵌入了AMG的字样,大气中彰显着尊贵。

 

61d6c2fbe3561b3fdcd3db2ff2d83f86.jpg@!64

 

梅赛德斯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前大灯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实现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近光和弯道辅助灯等所有功能。奔驰S63 AMG 的侧面非常耐看,双腰线为其添加了几分力量感,而优雅的车顶弧线是Coupe车型独有的设计语言。轮毂使用的是经过轻量化处理的十幅AMG轮毂,前刹车为6活塞固定卡钳,后刹车为单活塞卡钳。

 

e7ed9a6c6a1fb7a08fc216a3dc9cf440.jpg@!64

 

e3e72e93ae0c92ade95b643cb430f1bf.jpg@!64

 

梅赛德斯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内部车内装饰也非常人性化,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体验。中控台采用皮质材质包裹,配合大面积的碳纤饰板使其更彰显运动化特性。三幅平底运动型方向盘两侧采用了打孔真皮材料包裹,握起来比摩擦力更强,防滑性更出色。梅赛德斯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优异的道路行驶安全性、灵活性和运动感,从而实现了超凡的驾驶乐趣。横风稳定功能不仅能够通过分配车轮负载补偿横向风效果,而且还有助于保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即使是暴风雨天气也是如此。19款奔驰S63搭载4.0T V8 612马力 9速手自一体 5309×1914×1499 4门4座轿车百公里加速3.4秒。

 

c527b0b439fb10eec84a61a872240197.jpg@!64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指的是没有经过厂家的授权,直接从海外终端市场采购,然后通过完全合法正规的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的进口汽车。通俗的讲,就是代购,但这种代购得通过海关走正常的报关程序。和大家在国外网站买个包、买个奶粉,一样的道理。

 

66d2cddb27ed34e4.jpg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官方推荐:★★★★★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 0227 4111 孙经理(可加微信方便发图片)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