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 匠心工艺至臻奢华

2020-07-27 16: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相关内容剖析:

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售价公布 售289万

新一代宾利飞驰全球首发 豪华再度升级

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

\

第三代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飞翼车标两侧翅膀部分,随日行灯点亮,夜晚效果极佳!

\

\

引人注目的前部 LED 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璀璨光芒,让全新飞驰显得坚毅自信。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光芒。

\

“B”字形尾灯上的装饰细节同样见微知著,与座舱内的独特钻石滚花装饰遥相呼应。发展至今,华丽的“B”字形尾灯,这一经典设计我们在添越慕尚上也曾见过。

\

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

\

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针对SPORT运动模式与COMFORT舒适模式的动态响应进行调校,此外,还会有B宾利模式与CUSTOM自定义模式,其中B宾利模式的驾驶感受介于SPORT运动模式与COMFORT舒适模式之间,是兼具两者特点且为最均衡的选择,而宾利汽车底盘工程师就是推荐车主们选择该驾驶模式去享受人生的。

\

全新W12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

文中车图和配置均由天津海路丰提供,如有错误请在评论中告知,欢迎指正哦!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