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价格怎么样 实力商驾 人见人爱

2020-07-28 10:4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27至2020-08-31

\

奔驰商务车V260L以其独有的车身线条彰显着优雅的气质,被大众称为漂亮的豪华行政商务车,2020款国六奔驰V-CLASS七座上市,国六奔驰V-CLASS属于福建奔驰旗舰商务车,国内又称奔驰V260L七座,2020款国六奔驰V260L七座分短轴及长轴尊贵加长版。

\
\

今天推荐给大家一台20款国六奔驰V260L七座加长版高顶无隔断,内饰经过豪华升级车型。20款国六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在性价比上较同级非常有优势,功能配置上也超出同级不少,尤其现在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奔驰V级正逐渐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

\
\

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在驾驶室以及整体内饰上,奔驰V260L商务车以及整个奔驰V级系列都在向奔驰旗下的高端轿车靠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覆可以说是手感极佳,操控感上乘了。

\

一体式的中控台镶嵌金属质感突出的镀铬饰条、悬浮式8.4寸TFI全彩中控屏幕和COMAND娱乐系统等等的全新设计非常明显的表达出了奔驰对于驾驶室这一方天地的全新认识。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版高顶隔断,采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奔驰V260L商务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

\

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V260L改装高顶商务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车世界展厅

电话: 13146771234(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314677123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