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现车导购 动力性能表现怎么样

2020-07-28 13:2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汽车这一领域,提到豪华与隐私两个词语,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品牌就是劳斯莱斯了,绝对的豪华,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幻影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很容易在气势上压倒身边的其他车辆,所有家族经典素都可以在幻影身上看到,比如矗立在车头的欢庆女神,灵感来自于帕特农神庙的进气格栅,以及尺寸要达到车身高度一半的车轮。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刘经理(文章末端电话)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款全新一代幻影在外观方面大规模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经典的设计语言,但细节处则加入了更为奢华及个性化的元素。而在科技方面,劳斯莱斯为全新一代幻影注入了足以引领行业标准的科技配置,使新车的外观与内在达到完美平衡,相信它绝对可以满足最挑剔的豪华客户。

\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

\

劳斯莱斯幻影内饰则以现代奢华风格诠释着属于劳斯莱斯车主的品味。数字仪表盘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内部配置了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西宫等其他重要信息。且保持整个车厢前部的连贯性,中央显示屏在不使用时可自动收回。

\

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抬头仰望劳斯莱斯专属的光饰顶,浪漫温馨的享受这专属的私密时光。

\

劳斯莱斯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的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 着经典与时尚。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您的私人豪车顾问:18622193555 洪小寒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