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大酬宾 夏季特价手续齐

2020-07-28 14:00: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

  2020款奔驰GLS450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最舒服的座椅,这句话不仅可以形容第一排,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同样适用。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收纳对于这个级别的高档SUV是必备的功能,而奔驰GLS SUV这次在第二排也增添了“一键放倒”功能,按下座椅靠背上的按钮,第二排座椅在3秒钟内就会折叠并翻折到最前面,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腾退出相当可观的空间,更加便捷。

\

  2020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

  20款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

\

  2020新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据可靠消息,2020款奔驰GLS450动力将发生全新变化,V6的发动机将被直列所取代。

\

dealer_default_ad640be7129542898cc00d0aed4eaa18.jpg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中电物流集团)港口车城。更多优惠 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