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武汉改装作业 老款改豪华内饰效果

2020-07-28 14:52: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都市中的人们总有太多需求:面对机遇;面对挑战;面对亲情。偶尔,内心身处隐隐有一丝萌动,渴望去旷野、戈壁或山峦丛林间畅行天地,摆脱钢筋水泥的束缚,为精神寻找自由。总有一个声音问自己:我们的足迹到底可以走多远?,日产途乐Y62将带你任性驰骋天下每一个角落。

\

\

  日产途乐Y62内饰有米色和黑色可选,整体布局比较复古,皮质包裹与木纹并用的设计虽然略显老气,但在这辆硬派SUV上感觉还是很协调;整体操作以按键控制为主,虽然复杂的按键布局颜值不高,中控屏幕也不够大,但是按键的体验要比触摸更实用,同时可靠性更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尺寸大,而且相当粗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碰撞警示、多地形模式、车道偏离警示、以及并线提示等功能。

\

\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在同级此外车型里巨细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不论是前排座椅仍旧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阔的空间。途乐的皮相丰满丰厚,线条俭朴简单,没有 太甚流线的打算,夸大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凸起了途乐的粗犷、结实。总体外貌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

\

  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 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尼桑途乐Y62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 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 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

  提供改装的内容:汽车内饰改装、汽车内饰翻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秘书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音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按摩、调节加热系统、耳机插座、麦克风插座、LED高亮度阅读灯等等一应俱全。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厂专业的设计,进行车内人性化的装修。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武鹰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一路138号幸福创业产业园3号楼
经销商电话:17386130888(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