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颠覆想象淬炼不凡格调

2020-07-29 11:14: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新车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前脸重新设计,包括线条、中网大小、LED头灯和保险杠。全LED头灯是幻影II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对开式的车门打开方式极具逼格,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配备航空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举世闻名的光饰顶抬头可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幻影以傲然的风采,成就着伟大的传奇,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与迷人的风采完美的诠释了当代豪华汽车的定义。独到的设计理念与传统的工艺结合打造出劳斯莱斯幻影的超凡卓越。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您的私人豪车顾问:18622193555 洪小寒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