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黑武限量版劳斯莱斯库里南扫货季高优惠

2020-07-29 13: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进气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伫立于车头,更具气势。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其造型也与幻影保持一致,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20款劳斯莱斯SUV库里南是迄今为止已发现的体积最大的钻石。而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旗下首款SUV,向大家宣示了这辆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或者路虎揽胜长轴版。

\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个内饰与古斯特完全相同,设计十分古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方向盘可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但不建议您在驾驶时操作,行车电脑信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

\

\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

劳斯莱斯库里南游刃有余地征服最严苛的地貌,让驾乘者不论身处何地,都能想尽最丰满的人生体验。更重要的是,第一年的产量仅为1000台左右,限量更是一种权利和财富的象征,能率先提到车的买家定是声名显赫的大人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