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道奇公羊荣耀血统一脉相承年中热销

2020-07-29 14:4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道奇公羊5.7L 20款 BIGHORN版 不仅外观上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而且内部配备的豪华性在同级别车中同样可圈可点。道奇公羊长角号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进气口位于右侧大灯的位置,高度在一米左右,高于绝大多数轿车和 SUV,另外20英寸的大脚也算是运动气质的一种表现。硕大的中网造型同样很震撼,“高鼻梁”的设计风格也是车头部位凶猛的精髓之处。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道奇公羊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

\

  很多人以为这样的车内饰会很粗糙吧?当我们真的看到它内部的时候,一定不会这么想。不仅它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7寸的彩色仪表与12寸的超大触摸屏更是展现了它的另一面,而且这款车支持苹果互联系统,有着一定的科技感。其它的像是环车影像、倒影等、雷达测距、并道辅助等功能,它也是一应俱全。

\

\

  原装道奇公羊大角牛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

  20款加版大角牛配置:发动机8速8HP75自动变速箱18英寸铝轮 后桥差速锁 3.21后桥比 LED雾灯 LED大灯 LED尾灯 一键启动 远程启动 115伏电源插座 400瓦逆变器 第二排地板储物箱 双区自动空调 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 4级拖车接口 阻尼尾门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8向电动主驾座椅带4向电动腰部调节 后排6/4折叠座椅 电动调节刹车油门踏板 防眩目后视镜 后风挡电动窗 后风挡电除霜 彩色仪表 触摸显示屏 Apple CarPlay 通用车库门开启 全景天窗 前后停车辅助系统 倒车影像 盲点和后交叉路口检测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