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卫士王者归来卫士最新行情价格优惠

2020-07-29 16:4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随着越来越多的SUV出现,纯正的越野车似乎已经被人遗忘。现在拥有纯正越野血统的车型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由于越野车的销量与SUV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导致越野车的换代更加缓慢,所以本次全新路虎卫士“复活”归来也备受大家关注。
\
 
不得不说旧款路虎卫士是越野车中的传奇,作为路虎汽车品牌的经典车型之一,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它不仅见证了路虎品牌的发展历程,更是成为路虎的精神图腾。
这样一款“活化石”车型,在2016年宣布停产时也引来无数惋惜之声。万幸的是,全新路虎卫士已经宣布复活,并在近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9-99万),但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只有400辆110版车型,略显诚意不足。
\
全新路虎卫士将提供90和110两款车型,90版车身尺寸为4583mm*2008mm*1969mm,轴距为2587mm;110版车身尺寸为5018mm*1996mm*1967mm,轴距为3022mm,比宝马X5还大一号。首批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卫士为110版,90版估计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
说回全新路虎卫士,新款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一眼看到时确实有被震撼到。四幅式方向盘充满了战斗感,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在双层中控台之间更是科技感爆棚!
\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搭载了路虎3.0T机械涡轮双增压引擎,并匹配混合动力系统。马力达到40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550Nm,官方零百加速6.1秒。这个动力匹配在越野车里可以说是相当强悍了,一改以往越野车在城市里行驶上的短板。
\
本公司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直降5%-15%。且可以买到官方渠道里买不到(即既未国产,也没有中规进口)的车
本店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如理赔、改装、保险、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贷款代办等一条龙服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