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绿松石外观时尚不输气质

2020-07-29 17:3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曜影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关闭广告

 

  劳斯莱斯--曜影由古斯特衍生而来,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家族经典的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迷人。

  劳斯莱斯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劳斯莱斯曜影在劳斯莱斯品牌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为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劳斯莱斯-曜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劳斯莱斯汽车经历了一场旷世持久的敞篷之恋,从1960年代至1970年代推出的经典车型滨海大道和银云敞篷车,到幻影软顶敞篷车以及如今的曜影,都采用了敞篷设计。几代驾驶者都体验到了劳斯莱斯敞篷驰骋带来的浪漫与激情。

  跑车软顶的曜影可谓是劳斯莱斯家族中的闪

  耀公主,它的多色搭配私人订制,劳斯莱斯对皮质的选择极端苛刻,他们只用欧洲牛,而且最好是高海拔地区,牛很少生虫,不会被栅栏刮伤,从而保证真皮的品质,大概需要450块不同部位的牛皮,才能制作一台曜影。

 

  >>更多详情请咨询【★★★★★五星级诚信企业】<<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豪车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打折专区,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或微信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