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新库里南抄底价格绝对让您满意

2020-07-30 14:4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当知道劳斯莱斯SUV借世界上最大钻石取名“Cullinan”,定中文名“库里南”时,我第一时间去找度娘聊了两块钱的人生。【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要追溯豪华SUV的起源的话,Jeep在1984年推出的Grand Wagoneer可能算是最早的豪华级SUV产品,混沌十几年之后,然后宝马在1999年推出的X5可以被视为豪华SUV新的风向,然后欧洲、美国、日本的品牌都开始发力高端市场,不过天花板也显而易见,在2016年宾利添越横空出世之前,诸如路虎揽胜这类豪华大块头,基本上就是豪华SUV的上限。

添越开始,宾利重塑了“超豪华SUV”这一新的品类,这款车集奢华用料、先进科技、品牌力和高性能于一身,为这个细分市场树立了极高的门槛,奔驰路虎们即便想来竞争也得先掂量一下自己的份量。

所以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添越顶着“最快+最贵SUV”的名头风光了两年,直到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出现,它才迎来了真正对手,虽然库里南在性能方面不及添越那么激进,但劳斯莱斯的品牌力和价格却更高一筹,所以毫无疑问,这两款车会在接下来几年去争夺世界上最有钱、最自命不凡的一群客户,二者孰优孰劣 我们还是斗胆来比较一下吧……

外观比较

稳重派VS运动派

其实库里南和添越在外观风格上没有太大可比性,几乎类似于幻影欧陆GT的差异观感,两款车都忠于自己的品牌设计语言,库里南的霸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都和新的幻影几无二致,车身采用的大量直线条也是劳斯莱斯气息十足,从三围尺寸来看,库里南几乎是全面吊打添越,所以营造出的稳重大气派头,放眼全世界也是独一份,甚至有些违背现在大行其道运动化趋势,但你要知道,这是一台劳斯莱斯,有足够的资本对潮流say no。

\

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在设计上和就没有侧面和前脸那么奢华。此次展出的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搭配深靛紫和极地白双色车身,尽显奢华与优雅

\

坐进车内,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

\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这一独特设计不仅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为车主创造更加舒适和隐私的私人空间。还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可将乘客舱完全封闭隔离,为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车内温度。而行李厢空间高达560升,最大储物空间可达600升。

\

好比车型结构。SUV的定义中,几乎就是两厢车造型,就算是一些轿跑型SUV,多出了部分尾部设计,依然在结构上还是符合两厢掀背的概念。但劳斯莱斯从其创始人那一代开始就认为,奢华的标准,是乘客和行李不应该出现在同一个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