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宝马X7性能前卫坐享尊贵引领奢华

2020-07-30 15:5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宝马X7采用是全新的家族设计方案,来源于CLAR台制作的它外形十分炫酷,前脸的猪鼻子进气口增大变粗,银灰色镀铬装饰板的长度更大,视觉效果非常棒,看上去比新款奔驰GLS级要炫酷多了。

  20款宝马X7车内还提供6种不同配色可选,车内氛围灯还有多色可选的氛围灯以及数种不同气味的香氛系统,逼格满满。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使用真皮包裹粗细合适,握感非常的舒服,两侧多功能使用镀铬包裹,视觉上的冲击感非常的强烈。

  20款宝马X7中控面板向驾驶位倾斜,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使用宝马最新一代家族语言设计,用料和工艺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上乘水,相比奔驰更加硬朗的线条,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逼格满满的水晶档把。

  20款宝马X7提供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后碰撞预警、正面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等。20款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后备厢门开启方式与X5相同,为上下分段式开启。20款宝马X7尾部后备箱采用上下对开的开门方式,贯穿式的尾灯配合一整根镀铬装饰条,符合当下的潮流,车尾部的线条设计也非常丰富,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处处都彰显着大气两个字。(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576568890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