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霸道4000GXR迪拜版与TXL版如何选

2020-07-30 16:4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全新20款霸道4000中东版,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 ,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全新20款霸道40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 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全新20款霸道4000中东版营造的内饰氛围轻松至极,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全新20款霸道4000中东版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时尚之余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滚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液晶形式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

全新20款霸道4000中东版0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集传统的出色越野功效和创新的科技理念于一身,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 /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20款霸道4000中东版V6 4.0内饰三排七座的设计,二排空间采用三区空调,更加适合中国国情,满足了家里人多的需求。并且第三排座椅 的腿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可以立起乘坐人,也可以放平承载更多的物品。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