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E450最新优惠促销 全国最低

2020-07-31 16:2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2020款GLE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在奔驰品豪华属性的基础上,更是向年轻、运动甚至科技感靠拢,当然,奔驰品的高贵属性也在其身上得以延承!而平行进口目前在售的为加版!由于中规4S店只上了一款GLE450,剩下两款都是GLE350,一款5座一款7座。 目前由于受疫情影响,产能下降现车不多,中规4S店也在加价状态,平行进口加版配置豪华降价出售。

公司为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国外一手拿车(欧规中东美版墨版加版批发)想了解车型版本配置价格以及具体购车流程以及平行进口车提车注意事项,提车费用等可以致电文章末端电话详细咨询,公司车辆全部自家国外自定,全部办公室现场开票,大本家。

db84e4ad9a3ba8fe.jpg

20款加版奔驰GLE450配置解读:豪华包 运动包 科技包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87feb77d69498d18.jpg

  在车身侧面能够找到现款GLE的影子,尤其是倾斜的C柱配合悬浮式车顶,这是现款车型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之一,在全新GLE上得到了传承。如果只看上半部分车尾的话,与现款的区别不大,而下半部分包括尾灯和造型,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的尾部融入了现在奔驰的主流风格,细长的尾灯看起来更精致,不像现款的车尾有点臃肿。分体式LED尾灯造型风格与全新奔驰A级和CLS相似,不过放在GLE上感觉更和谐。

480bd8477fab06ba.jpg

2020款奔驰GLE450坚持经典情怀很重要,大刀阔斧求改变也很重要,好多朋友都是因为老款GLE老旧乏陈的内饰而选择了其它车型,所以这次换代内饰巨变迫在眉睫。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新一代GLE车内相比老款,变化可谓非常彻底,双联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3151fb46fa8b23d9.jpg

2ddfc219a57c9e31.jpg

2020款奔驰GLE450具有非常大的内部空间,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木材装饰和高雅的技术,因此具有高端,奢华的感觉。2020款奔驰GLE450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

dealer_default_ad640be7129542898cc00d0aed4eaa18.jpg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中电物流集团)港口车城。更多优惠 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