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慕尚 豪华奢侈老板代表车型

2020-08-01 10:0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慕尚新车在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灯具设计成左右两块、一大一小的形状,看起来很亮眼。同时在车头正中设计有飞瀑式的格栅,车头上方点缀上车标,显得十分高档帅气。而在车头下方设计的多个小进气口,也是直接了当的给这款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豪华感。

\

\

宾利慕尚长轴距在侧面还是沿用了传统慕尚的设计,同时在轮胎方面还加入了更加动人的运动风格,所以在侧面看起来还是很帅气的。同时这款纪念版车型在轮胎方面还可以选择多种轮毂,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来提供不同的服务,

\

\

宾利慕尚长轴距尾部方面,与传统的车型对比一下可以发现,两者之前其实没有太大的改变。多个细节方面都采用了之前的复古设计,尾部的基本布局大部分也都被保持了下来。同时这款新车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个人爱好,采用一些专属设计打造。

\

\

宾利慕尚长轴距车内部也加入了一些典藏版车型才有的设计,比如说在后排的扶手区域同样加入了一些比较珍贵的装饰。据悉,这一点和在曲轴方面加入的轴片一样都是来自创始人之前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从这个方面来看的话,就可以体会到这款纪念版车型对于宾利的历史有多么重要了。

\

熏橡木棕 4座 舒适包 后娱 现车国六 选配:4座 百年礼赞套件 舒适配置 -EWB 21英寸传统铝合金抛光轮毂 前座椅背木饰面小餐桌 加长型中控台带两个折叠餐桌 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宾利剧院 -后座娱乐系统包括2个10.4寸电动伸缩平板电脑谷歌地图 标配:豪华配置、亮银色不锈钢B柱、飞翼“B”字形装饰、金属油箱盖、遥控车库门 开关、后备泊车钥匙、木饰抽屉及仪表板 前座大玻璃天窗、木门板、黑色后排车厢窗帘、4幅式双色真皮方向盘、胡桃 木、后备轮毂

\

宾利慕尚长轴距驾驶室和普通版本的车型的差距并不大,而且整个前排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地方做出了改变。除了车内的一些细节部分之外,新车还采用了比较复古的皮革作为包裹材质,同时车内的色调有都是偏向高端奢华的打造,营造出了一个十分高档的内饰空间。目前现车颜色齐全,长轴标轴均现车,另有飞驰欧陆添越现车可选择,相信专业。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576568890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