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7旗舰SUV全新定义品质非凡

2020-08-04 11:24: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年度全新旗舰SUV,宝马X7的性能以及外观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全新宝马X7亮点还是比较多的。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幻感十足。同时,宝马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全新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

大豪华包,22轮,雷达测距,前座椅通风,激光大灯,水晶档把,6座,金属漆,翻毛皮内顶,配置基本相当于卓越豪华,比卓越豪华少香氛,座椅按摩,空顶,实车图片备注性价比很高,比中规省十多万

\

20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最核心的原因,就是因为“操控”是宝马的品精神所在,推出不擅长操控的品类,有悖于宝马精神,当然在市场面前,宝马已经屈服过很多次,宝马X7的推出,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目前,中规版X7所有型号,都需要加价提车,加价幅度在各区域之间高低不等。而在X7推出之前,宝马已经很久没享受过这种待遇了。

\

20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车身尺寸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大”,那是真大,将5.2米的车身长度相当霸气,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棱角分明,看起来就像一头巨兽,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甚至比路虎揽胜还要大,车身自重达到了2.4吨,俨然一副硬的气息,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20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并且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座椅本身的材质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能给到不错评价。配置方面,这台X7的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并且两张座椅也具备加热功能。此外,左右两侧的电动遮阳帘也充分保证了乘客隐私,这是一台旗舰车型应该考虑的。

\

2020款平行进口宝马X7 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 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座椅方面同样采用的是真皮包裹,主副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加热功能,另外还可以加装通风功能,提高舒适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576568890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