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卡宴美规天津港优惠万元起售

2020-08-04 14:4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美规卡宴 桃红木/米 4月中旬到港 配置:桃红木金属漆 黑色/莫哈韦米色 全景天窗 20寸Cayenne Sport轮毂 前排座椅加热 舒适包(无钥匙进入、脚感电尾门) 车道保持(LCA) 电动方向盘Plus(方向盘随速转向)18002126567刘经理《同微信》

 

 

20款卡宴前大灯里面有4颗LED灯,炫得不行。当然了,整个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因为“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设计外观”,只是融入了更多跑车素。更年轻的设计这款车的确很有魅力。保时捷卡宴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着跑车式的外观而深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都已经更新换代完毕,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力比以前差了很多。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SUV 之一,保时捷Cayenne迎来其最新一代车型。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新Cayenne还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将其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

 

 

保时捷卡宴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的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的动力通过位于中央的多片式离合器传递到前后两个车轴。前面已经介绍了四驱系统有三种模式,测试时将越野模式至于最高级状态,此时中央差速器锁闭,位于后桥的差速器由电子系统进行控制,对四个车轮通过电子系统进行辅助控制,将空转的车轮进行刹车,从而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去。

 

 

全新Cayenne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km/h。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km/h。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 Carrera争锋。

 

 

保时捷卡宴中控台内的显示屏也在车辆启动的同时开始显示车辆的能量转换情况。空间上也大范围的改进,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堪称舒适豪华。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而它的越野能力也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24小时购车热线;18002126567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