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中东进口日产途乐现车紧俏裸利即将售馨

2020-08-05 15: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日产尼桑途乐4.0从最初的血气方刚,舍我其谁,途乐披荆斩棘开拓出一个以“硬”为属性的天下;到如今出击繁华之城,洗去尘土,披上华服,途乐依然坚守一腔热血,在城市中寻觅新的车道。SUV的硬派气质展露无遗。【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尼桑途乐Y62在表面方面除了进步气格栅、轮毂样式、尾部的造型等略有转变,其他方面变革不大。不过新面貌的途乐在较大的镀铬装潢装点下比现款视觉打击越发猛烈。尼桑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各人伙,尤为是快要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受把握它拥有强盛的征服欲。

\

\

  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20/19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

\

\

  进口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4.0L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

\

  此外,20款日产途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从整体实拍图来看,全新途乐的外观轮廓变化不大,全新设计的车头却提高了新一代途乐的气场,看起来更加霸气。前大灯组进行了开眼角处理,C型车灯也非常惊艳,让途乐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