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9月抵港首批新款宾利添越售246.2万起

2020-08-05 16:2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近日,宾利中国正式发布国内售价,新款添越在售车型依旧提供搭载4.0T V8引擎发动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246.2万起,首批国六版本新车最早到港时间2020年9月。

999af42680343dc2.jpg

e7e6962dec046f17.jpg

 

 

 

 

 

 

 

 

 

 

 

 

 

 

新款添越采用宾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眼看去全车年轻时尚运动气息浓重。前脸经过前两款的沉淀重新设计,进气格栅变得更大更垂直,彰显王者霸气。

经典四圆眼灯组被延续保留了下来,微调到更加椭圆的造型,与全新欧陆GT飞驰等车型同出一辙,豪华个性层次分明。

 

56672b1cdb770fa7.jpg

803b41373f5bb2d3.jpg

新款宾利添越增加了碧玺绿(Viridian)和银彩白(Patina)两种外观车漆,并且可选装黑色套件。在换用黑色套件之后,前进气格栅、下部中网、侧面窗框、众多装饰条、条全部黑化处理,增多了整车的奢华和运动感。

 

6c8761e134664eb2.jpg

 

车型尾部灯光总成经过全新设计,一双两弯柳叶眉眼挂在尾部两侧活灵活现。尾门依旧一体式设计与众多豪华SUV基本一样(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劳斯莱斯库里南奔驰GLS450、宝马x7等)。后尾采用运动四尾喉双边排气。

 

d88dcb1fece70210.jpg

 

进入内部,依旧能嗅到古老欧洲匠人手工打造出来的豪华味道。在保持老款内饰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进行多项细节调整升级同时融入了更多现代尖端的科技。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触摸屏、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9e0c2e9ed4563ce7.jpg

 

新款添越标配12个扬声器喇叭,并选装20扬声器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10.9英寸中控触摸屏,带有防眩目和镜面反射功能。中控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

 

234ed774623debcf.jpg

b02b03d212300583.jpg

 

座位供应三种格局分布可供选择,分别为前二后二四座版本、前二后三无座版本和前二中三后二七座版本。据官网公布:四座版二排腿部空间增加100MM,五座版车型二排座椅增加通风功能,靠背角度同样可向后延伸调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翔天(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22200887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