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2020款GLE450现车冰点低价超值来袭

2020-08-06 13:3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20款加版奔驰GLE450 4MATIC,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HA平台,车头造型更加霸气,尤其是车头更加简约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运用的运动套件,实心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轴距比现款增加80MM,宽度增加了20MM,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2019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的风阻系数为0.32。【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2020款奔驰GLE450配置:豪华包,舒适包,科技包,运动包,三排座椅包,智能驾驶包,金属漆,真皮包,无烟煤开孔橡木,后侧窗卷帘,冷热杯架,空气悬挂,拖钩,四驱空调,踏板,电吸门,四季胎,黑内顶

  2020款GLE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在科技引领下,增加了智能系统。如果你说,“嘿,Mercedes”,创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语音命令功能将为之响应,完成诸如“查找巴克”之类的命令,并将目的地设置为最的一个。

  2020款奔驰GLE450坚持经典情怀很重要,大刀阔斧求改变也很重要,好多朋友都是因为老款GLE老旧乏陈的内饰而选择了其它车型,所以这次换代内饰巨变迫在眉睫。新一代GLE车内相比老款,变化可谓非常彻底,双联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2020款的奔驰GLE450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选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第二排空间很大,分开的座椅可以向前滑动,当然选装的第三排空间不是那么理想,成人做在里面有些压抑,如果家里有老人孩子一家出游的情况下,孩子坐在后排还是比较宽松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