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配置优秀 超低落地价格

2020-08-06 16:3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的车型。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920775789洪经理18622193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