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高端商务LM300 高调促销省亲价

2020-08-06 16:5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对于懂车的人来讲,雷克萨斯就是一件艺术品,可以当做传家宝一样的代代相传,而且从来也开不坏,据说,现阶段中国人炒楼房、炒股票,都过时了,再也赚不到一分钱,甚至还有可能赔的裤衩都不剩。这款MPV的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 ,雷克萨斯丰田的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雷克萨斯/凌志LM300超5米长,近2米高的车身尺寸,一展波澜壮阔的胸怀气度。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中最大的纺锤形格栅首次采用镀铬装饰,尽显探享家们的风范与格局。标志性L型矩阵式LED前车灯开阔沉稳,融合B柱双箭头独特流线型设计,带来极佳美学平衡,连同凌厉强劲的贯穿式组合尾灯,赋予全新LM卓尔不群的质感。

\

\

  进口雷克萨斯LM300多功能方向盘承载各种实用性功能按键,摆动手指轻松实现,GPS全球卫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各项多媒体功能均通过中控液晶显示屏清晰呈现,显示屏下方保留了基础的物理功能按键,提升驾驶舱的操控感,换挡杆的握感也非常舒适,整个驾驶舱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且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

\

\

  原装雷克萨斯LM300驾驶舱内,整体内饰换装成了雷克萨斯的设计。虽然埃尔法的设计已经极具水准,但是LM车系的豪华氛围也是更上一层楼。细节更精致,用料更扎实,人体工程学设计也更加科学,同时注重了功能性。别看这是一台乘坐着之车,实际上驾驶员功能安排上也非常出色,冷热杯架,方向盘加热一应俱全,同时为了更好服务老板,驾驶员还可以一键开关后车门,自动归位座椅。全车360度环境影响,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与盲点侦测让这台接近5米的巨物开起来更加便捷。

\

  新款雷克萨斯LM300后排车厢两座商务头等舱航空座椅,功能丰富,后座26寸液晶大屏幕,可以实现前后舱的隔断,隔音效果很好,可以满足后排单独商务会议,车内还有蓝光光碟播放系统,恒温冰箱,Mark Levinson鉴赏级19扬声器,中间面板可以控制空调、灯光、影像系统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