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详解直营优惠3万

2020-08-07 16:0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03至2021-01-01

【天津丰驰宝路平行进口汽车直营】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的外观与其他5700配置大有不同,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 镀铬装饰,而且外观的前车标是镜面的,这就是ACC雷达测距系统也叫自适应巡航系统,尾部是VXR标识,这是顶配的象征。

 

 

\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20款丰田酷路泽5700搭载了5.7L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367马力,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丰田酷路泽5700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

 

\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车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温馨的不少,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氛围,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丰田酷路泽5700新车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20款丰田酷路泽5700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也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

 

\

\

\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这样可以使兰德酷路泽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丰田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

 

\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3和F5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872216856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