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塞纳现车促销中 四驱商务MPV

2020-08-07 17:0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07至2021-03-01

【天津丰驰宝路平行进口汽车直营】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20款丰田塞纳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商务车,说不上最好,但是性价比肯定是最高的。作为MPV领域内的佼佼者,它的外形、动力、舒适、控制感等各方面技术都是世界一流的。

 

 
塞纳 20款 3.5 两驱 XLE真皮 7座
 
配置:18”十辐铝合金车轮,前雾灯,防紫外线前有线挡风玻璃,电动除霜玻璃,后隐私玻璃,车身同色、电动、加热后视镜,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真皮座椅,8向电动前排座椅带加热,驾驶座带腰部支撑,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电动天窗,三区空调,仪表显示,防眩目后视镜,触摸屏,MP3,6个扬声器,蓝牙,导航,电动侧滑门带防夹,后排遮阳帘,手动滑移可拆卸二排座椅带腿托,手动折叠三排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停车雷达,电尾门,防盗报警
 
 
 
20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塞纳3.5两驱墨西哥版7座车内空间之大储物之方便,而且每个座椅都能够保证到乘客的舒适感,此款车型在这一点上设计的非常符合人性化,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居家旅游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款平行进口丰田塞纳技术参数: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 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3和F5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872216856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