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最新款超前体验购车免税

2020-08-07 17:37: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07至2021-01-01

【天津丰驰宝路平行进口汽车直营】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

前脸在镀铬发动机罩装饰条带的牵引下,您将着眼于新增配的可伸缩双翼“B”字形车标。车标在车辆解锁后会自动展开,并随大灯同步点亮。在双翼 “B ” 形车标收起后,收纳口处会自动罩上时尚的宾利镀铬徽章。【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2020款全新宾利飞驰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始终突破创新,不断带来惊喜。直瀑式格栅造型会让人不由得联想到慕尚,这种大面积且与地面接近垂直角度的中网是合计,会营造出不怒自威的气势,十分适宜以超低时速去撼人心魄。引人注目的前部 LED 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璀璨光芒,让全新飞驰显得坚毅自信。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光芒。“B“字形尾灯上的装饰细节同样见微知著,与座舱内的独特钻石滚花装饰遥相呼应。

\

 

2020款全新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强悍的6.0升W12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

\

真皮与木饰成为了第三代飞驰内饰设计的核心材质,而立体素与亮面材质则在光影的照射下,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整体奢华且不失沉稳感。360km/h的表底让人热血沸腾,而光影打造出的仪表盘外沿让全液晶仪表所营造出的科技感,又增加了一丝工业机械感。

\

为了高颜值和科技感,新款飞驰不惜以高成本作为代价打造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在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这种旋转式设计工艺感极强,堪比陀飞轮的精湛机械感。

\

全新W12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让乘客感受到雍容与礼遇。而前排座椅在靠背上方还增加了BENTLY的手工缝制LOGO,质感出色的同时,也在乘客面前强调了“宾利车主”的身份。

\

后排座椅则采用了顶级豪华座驾常见的2座布局,以满足最高标准的舒适性配备,虽然由于运动风格的定位无法像行政级座驾一样拥有腿托之类的胚子,但对乘坐舒适性来说,毫无疑问第三代飞驰仍然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梯队。

\

\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整车都是在英国克鲁工厂完成,包括其核心W12发动机的设计、研发与手工制造。最大功能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管理技术,采用高压直喷和低压歧管喷射相结合的模式,同时发动机具备闭缸功能,在低负荷下可关闭其中六个气缸,可以节能减排。

\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3.银行3个月流水4.夫妻身份证5.结婚证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3和F5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872216856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