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巴博斯G800天津最新行情顶级越野

2020-08-07 17:4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61f4238d0a48ed0.jpg
 
更多优惠信息,(详情咨询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欢迎各位老板光临
 
9788cca5a9e40b40.jpg
 
20款巴博斯G800
Brabus G800
颜色:雪山白
装饰:菱形红色
BRABUS专用设备:
BRABUS 800匹马力
功率:588 kW(800 hp)-系列:430 kW(585 hp)
扭矩:6,600 r / min时1,000Nm(电子限制)
 
带有排气阀的BRABUS排气系统
电动可调,黑色,左右ø76 mm
 
BRABUS WIDESTAR套件,包括:
前裙板设计素,后裙板元素设计前后翼衬里(前部带有内置的LED照明BRABUS照明),前后带有踢脚板带有冷色背光
发动机舱盖上的BRABUS碳纤维盖
带照明灯的BRABUS碳纤维顶部扰流板
BRABUS顶部扰流板
隔扇BRABUS BB徽标
隔扇照明的BRABUS徽章
BRABUS碳纤维备胎罩
BRABUS喷涂所有外部铬和塑料套件
带有BUSBUS徽标的BRABUS红色刹车设计
带有红色条纹的BRABUS Monoblock Y黑色设计轮毂
 11J x 23,“黑色铂金版” 305/35 ZR 23(V105)111Y XL横滨Advan
BRABUS速度表:300 km / h(BRABUS DESIGN)
 
0ee62f9bac3f117b.jpg
 
20款巴博斯G800外观上,车身安装一组宽体之套件,车身宽度增加8cm。前脸设计更加运动,进气口加大增加散热效率。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G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正是其实用性导向使G级车经典的车身线条和匀称比例展现出一种强烈的庄重美。
 
e6e8eb1cb056ebc3.jpg
 
2aaa4b179cdbbbd5.jpg
 
20款奔驰的AMG系列是经过奔驰旗下御用的改装厂巴博斯的修改与调配,与其说是G800不如叫他巴博斯G800,提起奔驰大多数人首先想到不会是奔驰S系而是奔驰G级,因为G级不仅外观霸气而且性能还比较优秀。奔驰巴博斯G800黑色中网进气格栅与银色车身相搭配,透漏出一股硬气息,搭配上V12引擎的增压器,更像是陆地上的霸王虎。
 
b7b153cc25a2dceb.jpg
 
20款巴博斯G800最高车速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40公里(149英里/小时)。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选择手动换档,方向盘上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Brabus Race铝制拨杆换档器。安装Brabus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不仅适用于Brabus 800宽星超级跑车,也适用于所有G 63 AMG车型。它不仅优化了性能,而且由于其主动控制的排气活门,它还具有集成的声音管理功能,允许驾驶员在微妙的“回家”模式和明显运动的V8声音之间进行选择,不锈钢排气管还增加了引人注目的视觉亮点,两侧的两个排气尾管分别位于后轮前部。
 
885e6131f919305e.jpg
 
20款巴博斯G800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2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3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e5f352b85e6bfcc9.jpg
 
02d7c860dd000293.jpg
 
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e529fccc336b2572.jpg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官方推荐:★★★★★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豪车专线 : 176 0227 4111  孙经理(可加微信方便发图片)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