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新款泰姆勒座椅

2020-08-08 14:3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更是奔驰商务车中的经典之作。奔驰V260L改装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外观上气度恢弘、浑然天成;在细节设计上更是是周密严谨、精益求精。豪华精致的内饰配置,尊贵又不失时尚,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将舒适性和实用性完美结合,无论是驾驶者还是坐在里面的宾客,都能倍感舒适与尊贵。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680订制版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VS680独特的U型吊顶电视,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680订制版后排2个进口迈巴赫62S首席航空座椅,引进先进的航空技术,大造更奢华的空间,记忆式电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一键式展开、恢复功能俱全,扶手处设有独立式触屏,全方位操控。车内有语音识别系统,车内设施语音操控,解放你的双手。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V260L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38127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