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550配置夏末秋初高惠来袭

2020-08-09 09:52: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奔驰G级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化的内饰设计,觉得终于对得起它的身价了,双12.3英寸的仪表盘,家族化的方向盘,依旧保留了副驾驶前方的扶手,让精致豪华多了一丝的野性。而新款奔驰G550 4MATIC采用了前中后三个开放式差速器,其中差、后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形式,可以实现锁止,起到类似传统意义上差速锁的作用,是真正的全时四驱系统,在四传感器四通道ABS的帮助下,扭矩得以分配到每个车轮,最大限度的保障行车安全,并且实现较强的越野能力

20款奔驰G550保持了古典的风格。增加了更加完美的前保险杠、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整个奔驰大G更显得霸气十足,整个方块的造型使得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方正古雅的感觉,让人不禁发出这才是真正的古典越野之王的声音。

20款奔驰G550外观极其高调,新车的线性做工体现出一种非常强悍的运动气息,古典优雅而不失霸气的感觉是这款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它有三个方形的进气口在前面保险杠的位置,轮圈采用黑色设计,和整个车身交响呼应,颜色非常的靓美,看得出奔驰的车漆技术工艺之高,轮圈尺寸竟然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外形看上去给人动力十足的感觉。

20款奔驰G550轮圈后面独有的双弹簧加双避震结构,一根是固定的,一根是可调,可以在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中随意的切换,给人一种随时掌控的感觉,非常适合越野过程中不同路面结构不同模式随意切换,可控性极强,而且它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50毫米,涉水深度达到了1000毫米,真的是非常恐怖的数据了。

20款奔驰G550搭配了4.0T V8的发动机,有着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同时它加固了底盘,即使是在重达2.2吨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在短短的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我们不禁感叹它的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十足是它能够挑战一切的越野车,当之无愧的古典优雅的越野之王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 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 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

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