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新威霆改装爱马仕系列阔达的内部

2020-08-10 16:0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迈巴赫版改装后有哪些亮点,新一代19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9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

俗话说坐奔驰,坐奔驰,可想而知奔驰的乘坐体验有舒适,而升级版的威霆舒适度更是直线上升。配色素养,车内隔音隔热处理,内壁大面积的麂皮绒包覆,黑色的高光泽钢琴漆面板增加整体精致度。前后无隔的设计让交流顺畅,既能商务接待使用,也可以作为家庭保姆车使用。地板还以游艇使用的柚木为材料铺设。

\

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

后排三联排座椅,中间隐藏着中央扶手箱,内置有全彩触控屏,使得后排贵宾也能自如的操控车上的功能。一键放平靠背,车舱内又能惊现出一张双人床来。

\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