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世界顶级SUV 富豪的象征

2020-08-10 16:4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外观颜色:砖石黑内饰颜色:热刺红+黑选配:座椅缝线(黑) 座椅滚边(黑) RR头枕刺绣(黑) RR定制音响 外部电动关门 前排座椅按摩 22寸7幅部分抛光轮毂 羔羊毛脚垫 后排影院系统特殊定制内部氛围设计 全景天窗 后排桌板 前后排通风座椅 后排独立座椅(冰箱+酒柜+后排座椅按摩) 风格钥匙 后尾箱预留设置

超豪华SUV市场被劳斯莱斯--库里南稳稳的拿捏,这个世界最顶级的越野以迄今为止已发现的体积最大的钻石命名,向大家宣示了这辆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

造型方面,库里南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该车长5.3米+,车高1.83米,新车标配激光大灯、HUD抬头显示、BespokeAudio定制音响系统、雨伞等。

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目前劳斯莱斯的车辆仍然在英国工厂手工打造,每辆车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制作,顶级工匠们需要花费数天或数周的时间完成复杂的内饰实木饰板制作,而其他皮质均采用手工缝制的方式制作,保证每一针的精度,如果客户个性化定制,工时会再度加长,除非劳斯莱斯完全避开手工制作的流程,选择宝马的机器人流水线式生产,否则车辆的生产成本不会下降。此外,所有的库里南都是按照订单生产,大多数客户会挑选汽车内饰和外观的材料、颜色以及细节设计,所以每一台库里南几乎都独一无二,拥有这样一台车自然需要花费大价钱。

后排剧院式航空座比前排更高,对腿部支撑也更到位。前排座椅靠背上的触摸屏满足多媒体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查看定位,后车门上也有配备USB接口,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两个独立后排座椅被一个宽大的中央扶手分隔,沙发一般的座椅将提供极致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