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三菱帕杰罗V97多元化改装8月零利惠

2020-08-10 17:0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

\

20款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 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

20款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

\

 20款三菱帕杰罗V97卓越的机动性和高效率燃料使用以及对环境的考虑,驱动系统在所有路面上都能应付自如的‘超选4轮驱动4WD系统’,此次更加得以改进。新帕杰罗装载有‘第2代超选4轮驱动4WD II(SS4II)’。新系统将以往的机械式进化为电动切换式,操作感觉进一步提高。此外,前后的驱动力分配从前、后比约3:7向5:5转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动调整,从而实现了车辆转弯时的稳定

\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