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普拉多4000vx9气囊 天窗高配

2020-08-11 12:5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新款丰田霸道4000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作为丰田品牌旗下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丰田霸道4000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优良品质,无论是行驶在道路阔的,还是山路崎岖的郊外,均可以给驾乘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2020款霸道4000 VX 外挂 丝绒:9气囊,天窗,外挂备胎,遥启,18轮,7座,炫彩仪表盘,LED刹车灯,巡航定速,高级织物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双驱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冰箱,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倒影,脚垫,地板照明,后视镜镀纶,车身同色门把手,前后雾灯,LED头灯,大灯清洗,航踏,后扰流板,银色车顶行李架,后4电眼,拖钩

20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依旧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

2020款丰田霸道4000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全景摄像头,雷达分布各处,不是虚有其表。

霸道4000在内饰方面颜色可选,丰田品牌的奢华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自动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普拉多4000的发动机技术并不算新,参数也不算漂亮,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81牛·米,比现在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也仅高了一点点(例如宝马3系的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也仅仅是成熟可靠,谈不上多先进,托森机械式全时四驱更属于“传统”技术,但正是这套动力系统,皮实耐用,维修简便且对油品耐受度极高,普拉多4000比起2700来,更适合在高海拔和多爬坡的条件下行驶

 

更多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礼包,更多汽车资讯配置价格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批款快,利息低!首付车款30%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