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20款宾利添越配置详解 欧规美规加版

2020-08-11 15:2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

  前排舒适包:(前通风按摩,22项电动调节,3组记忆功能)。 2。都市包:(都市行车安全防护装备,泊车辅助,行人通过检测提示, 倒车时后方路况警示功能,横向路况检测辅助,360度环车影像,交通标志识别)。 3。旅游包:(雷达测距,主动式碰撞制动预警系统,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夜视系统,拥堵路况辅助功能)。 4。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风格和喜好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调校。该系统提供了加强的抓地力、车身控制和转向精确性,却没有牺牲驾驶舒适性。)。 5。镀铬套件:(镀铬前中网、镀铬前杠网及镀铬前雾灯网) 6。休闲包:(后部可滑动和折叠的休闲座椅、后行李箱盖灯) 7。阳光包:(双遮阳板,电动后排侧窗帘) 8。全地形包:(动态驾驶模式带响应式越野设置、行李管理、地板保护、前视摄像头) 9。方便包:充电器 脚感电尾 车库门遥控开启 泊车钥匙10:烟具包:前后坐舱烟灰缸。点烟器。11:百年礼赞套件:车前的宾利徽标均日期和百年礼赞典藏金配色,车内的宾利徽标均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座椅刺绣宾利徽章-金标12 阳光包:双层遮阳板,后排电动窗帘 选配: 22轮 四座 七座 Naim音响 小桌板 后娱 雾灯 备注:柴油添越只有欧规的 美规 加版没柴油 只有柴油有7座【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2019款宾利添越4.0T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