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林肯加长版超级领袖一号最新价格行情

2020-08-12 11:5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从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林肯大量现车到,新款林肯领航员加长领袖一号大佬座驾,领袖一号等。林肯全系现车手续齐。本公司车辆全国可上牌,全国可办理分期购车业务,手续当日随车走。2018款超级领袖一号是由18款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改装而成。这款众多车友期待的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一经问世就收到了众多车友的追捧。时间追溯到2017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18款林肯领袖一号出场的一刹那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内部空间精装之后就是超级林肯领袖一号,豪华商务6座,是一款成功商务人士首选的车型。前脸是格子状的镀铬近期格栅,车身外观才用了大量的镀铬套件,让人耳目一新。

13269115555

 林肯领袖一号商务车整体驾驶舱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有一个超大的立式显示屏,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头枕后方共有四个超大的显示屏。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车门拉手按键力度适中,在细节各处都体现了一个豪华车的品质。林肯领袖一号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

13269115555

 林肯领袖一号贵宾舱主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贴合人体工学设计,满足各种体型、身高的人群坐、卧、靠、躺,温馨舒适。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32寸液晶电视,BOSE音响,索尼DVD以及美式咖啡机,林肯领袖一号采用进口柚木地板。林肯领袖一号共有6个座位,前端是两个折叠式座椅,也称为秘书座,后排座椅是主座,它带有电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最大程度还可以放平休息,出远门时候,它是最适合的,累了可以按摩,渴了可以烧水喝,无聊可以看看新闻和上上网。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广大充满侵略性的广大车头看起来与林肯领航员并无太大区别,大型的镀铬直瀑型水箱罩与锲头灯视觉感触非常霸气。

林肯领袖一号车头的立标又让人想起了经典的林肯城市以及旗下众多声名显赫的豪华房车新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尺寸5979/2002mm/2116mm,外在的慑人气势。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整体布置整洁,品味极高,在同级阶段中车型属于顶级车型,捍卫还是家族中老大哥地位,无论是空间还是操控性都是非常适合,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在的价格与全面的售后服务精益求精,这款车十分值得拥有,欢迎广大客户来北京中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