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GX460新款现车 减价高潮逆袭惠

2020-08-12 13:1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每个GX 460都使用全铝合金4.6升V8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它不是这一级别中最高科技的动力总成,但它是流畅和精致的。凭借301马力和329磅 - 英尺的扭矩,它功能强大。

\

这个级别有更大的SUV,但GX内部空间宽敞,适合家庭使用。GX的109.8英寸轴距与雷克萨斯RX相同,但比奥迪Q7的轴距短8英寸。后腿部空间绰绰有余,但其他SUV提供更多。第三排可以容纳成人,如果他们不到6'2''并且骑行很短。我们的测试车有第二排船长椅,这是可选的运动设计套件的一部分。与标准长座椅相比,它们使第三排通道更容易,但限制座位为六座。这些船长的椅子形状良好,加热,舒适,内置扶手,可调节头枕,并能够倾斜。后排乘客还欣赏后部气候控制装置,以及带有遥控和无线耳机的可选双屏后座娱乐系统。家长们还会喜欢易于触及的LATCH连接器,深中控台箱,大门口袋以及放置良好的前杯架。

\

由于缺乏奢华的数字仪表显示器,古怪的按钮式换挡器或多个超大屏幕,从仪表板上大幅展开,有些人会发现雷克萨斯GX 460的内饰过时了。也许甚至有点过时了。然而,其他人会欣赏它的简单性和陶醉其易用性。控制位置非常好,所有旋钮和开关都很大,很容易找到。它们具有高品质的感觉,加热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上有木头,这是一种华丽的感觉。门紧闭,砰的一声。前排座椅柔软但有支撑性,并采用黄油皮革覆盖。由于屋顶支柱很薄而镜子很大,因此可见性非常出色。

\

在豪华装饰层面,功率折叠和展开的第三排是标准配置。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起来,有64.7立方英尺,这对于由Acura MDX的90.9立方英尺引领的类来说很小。 装载GX的货物受到高货舱和奇怪的后门设计的影响,而后门设计则打开而不是向上。车门也从左向右打开,朝向路缘,进一步降低了装载的便利性,雷克萨斯没有在GX上提供动力后挡板。

\

在大多数雷克萨斯车型中,信息娱乐系统由一个小操纵杆或触摸板界面控制,这可能过于敏感,有时令人沮丧。2018 GX 460的情况并非如此。在这款SUV中,音响系统,导航和应用程序套件通过一个简单,大小合适的触摸屏进行操作,完全位于驾驶员的触及范围内。虽然我们欣赏导航系统的图形和简洁性,并享受可选的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的音质,但遗憾的是该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兼容。GX也不提供板载Wi-Fi。蓝牙是标准配置,它可以快速连接到我们的智能手机。

\

GX的许多主动安全系统采用高级技术。许多都是标准配置,但不止一些是额外成本选择。我们的GX 460豪华测试车标配盲点监控和后交叉警报。它还包括可选的4,340美驾驶员支持套件,它增加了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雷克萨斯预碰撞系统和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以及对备用摄像头的增强功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