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揽胜行政 19款 2.0T 插电混动 创世加长

2020-08-12 16:3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路虎揽胜2.0创世加长版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动感的前大灯、饱满的进气格栅设计、动力十 足。路虎揽胜行政 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崎岖泥泞的山 间穿行,依旧风度翩翩,这才是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的特别之处。全新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2.0汽油版内饰风格采用双色内饰,大量真皮包裹,配合沉稳的造型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 

\
\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2.0油电混合创世加长版的格栅部分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配合扁平斜长的大灯、并有四种大灯可供选择,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激光像素大灯。标志性鲨鱼腮,使整体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车辆采用LED作为发光光源,高配可选择激光光源,照射距离可达500米。采用智能可变式控制,迎面会车自动关闭部分LED光源防止炫目,满足夜间行车需要。

\
\

  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素都有保留。对材质的选择和做工要求都是极高的。路虎揽胜加长版,奢华的内饰空间,极致舒适尊贵的躺靠享受,豪华商务、激情越野,载您去拓展不可估量的人生。

\
\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2.0油电混合创世加长版打开车门,奢华气息依旧存在,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内饰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新款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

\
\

  揽胜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2.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450N·m/3500-5000rpm,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全新路虎揽胜行政2.0油电混合创世加长版8挡手自一体,车长5200*宽2073*高1868*,最高车速220km/h,马力301匹,五门五座SUV,进气行政涡轮。

\

  我们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大商无欺!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