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宇·星座驾 奔驰GLA现车优惠价格

2020-08-15 10:3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震撼来袭!现车已到店,宁波宁兴新宇真诚期待您莅临品鉴!

\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0款 CLA 200 29.98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 CLA 260 4MATIC 37.88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 CLA 200猎跑车 29.98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 CLA 260 4MATIC猎跑车 38.18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引领趋势的设计

作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车型,奔驰GLA较多延续了奔驰A级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造型

\

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下进气格栅

\

LED条形日间行车灯

\

AMG轮毂

\

四轮驱动(4MATIC)系统

\

越野舒适性悬挂

● 先进的技术

GLA采用了与奔驰A级几乎完全相似的内饰设计,除了偏运动的深色内饰,还有更具豪华感的棕色内饰,以及更加温馨的浅色家用风格。

\

简洁明快的线条、金属配合木纹饰板的装饰

\

搭载了5.8英寸中控液晶屏

\

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全景天窗

\

GLA全系标配了一体式运动座椅

● 出色的安全性

奔驰GLA SUV标配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盲点辅助系统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紧凑车型家族中的第四款力作,全新GLA SUV以“天生无畏”之势淋漓诠释高端紧凑型SUV的未来发展趋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繁胜达荣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 1166 7870李经理 24小时(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