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触底价尽情闪耀王者风范

2020-08-17 11:0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大灯的内部多处采用了LED光源。揽胜运动版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板则采用了数字式的设计,新的四辐式方向盘质感和豪华感十足。【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而倒车及车侧影响、自动泊车辅助等也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操作。而空调区域的变化则最为明显,该区域将此前的按键及旋钮的操控改为全液晶屏触摸式操控,大大提升了内饰十足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运动版还为后排提供了10英寸的显示屏,方便后排乘客也能享受车内的娱乐系统。

\

\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揽胜运动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

\

  20 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配置性能解读路虎揽胜运动版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精心设计的内部空间富有现代气息,第一排座椅提供更强支撑和更多功能,可选配奢华半苯胺真皮座椅。

\

  进口路虎揽胜运动版无论是乘客还是驾驶者的驾乘感受都十分的舒适,内部空间经过了精心设计,更加具有现代气息。前排座椅的功能齐全,而且包裹材质高端。座椅布局合理,车内即便是7人乘坐,也不会感到很拥挤。后备箱空间表现不错,加上可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拓展性也非常的强,能满足各种用车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